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园地

五矿二十三冶举行2023年第一期爱·悦读书分享会

文章来源:五矿地产发布日期:2023-05-15

4月22日,五矿二十三冶举行2023年第一期爱·悦读书分享会。省直工会组织与民主管理部部长李海瑞;五矿二十三冶工会主席陈怀忠,纪委书记郭锋出席活动。
此次读书之旅由别具一格的沙画表演开启,用沙画独特的艺术魅力给现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读书分享环节,6位分享者带来的推荐书籍,从对话女性力量到展现五矿二十三冶发展历史,题材丰富、内容翔实。
“希望更多的女性关注自己,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做回自己。让我们勇敢地向前一步,为集团公司的质优速增发展贡献女性独有魅力与智慧。”
“二十三冶人以强大的合力,与企业共克时艰,凝练出铿锵骨气、伟大志气、深厚底气,把‘难题’变为‘奇迹’,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汤婷,五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伟,五矿瑞和公司卢思颖,四公司夏凯彬,总承包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立新,市场经营部陈新新依次分享《向前一步》《幸福的方法》《我与地坛》《圆圈正义》《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志》等书籍。
活动现场,李海瑞、郭锋向读书分享者赠书。
陈怀忠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阅读不仅是一场充满惊喜的发现之旅,也是让人汲取营养的成长之路,希望今后的读书分享会能够继续发挥这样的作用,也希望书友们在书籍里阅无止境,在人生中游刃有余。
五矿二十三冶部分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及读书爱好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