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园地

五矿发展2023年羽毛球团体赛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五矿发展发布日期:2023-05-15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文化强国”战略,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备战集团工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近期,五矿发展工会联合羽毛球协会举办了五矿发展2023年羽毛球团体赛。
为了让比赛更具对抗性、趣味性,调动更多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打破了工会小组既定的员工范围,通过精心设计,组成四支实力相当的队伍参赛,分别为矿产曹妃甸联队、钢铁东方海外联队、龙腾云创队和职能联队。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五矿发展副总经理张旭、首席信息官谢海亲自披挂上阵,领缨出战。经过五个小时60多场比赛的激烈鏖战,职能联队幸运夺冠,龙腾云创队荣获亚军,矿产曹妃甸联队和钢铁东方海外联队并列第三。
本届团体赛是五矿发展内部首届羽毛球比赛,开创了公司羽毛球活动的新纪元。本次活动带动了大量同事利用业余时间参与选拔和锻炼,既为羽毛球运动在公司普及推广孕育了土壤,也做好了积极参与集团工会羽毛球比赛的准备。更为可贵的是,尽管赛事异常激烈胶着,场上队员和场下啦啦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互尊重、相互喝彩、相互激励,充分展现了五矿发展的凝聚力量,体现出浓厚的命运共同体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