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园地

株硬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中钨高新发布日期:2023-05-17

五月的株洲,繁花似锦、百花争妍;初夏的赛场,热情似火、激情满怀。为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活跃职工业余生活,团结动员公司广大员工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5月14日,公司在社区足球场成功举办了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军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斌辉致开幕辞,副总经理苏伟、赵声志出席活动,工会副主席潘宏伟主持活动。
罗斌辉指出,体育运动是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方式,是展示企业员工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的重要平台。公司在克服并战胜3年疫情后,首次举办大型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的加强各单位员工的沟通交流,更充分的展示株硬人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更全面的增进彼此友谊,积聚团结奋斗的前行力量。全体运动员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自觉遵守比赛规则、遵守赛场纪律,本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比出水平、比出风格、比出友谊、比出株硬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罗斌辉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公司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关键一年。公司建设“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硬质材料产业集团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措施正在加快推进,作为身在其中的广大干部职工,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正是共同奋斗时。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和广大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吸取运动的能量,增进比赛的友谊,积聚奋斗的力量,共同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株硬人的幸福美好生活。
随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军宣布开幕,参赛选手进行赛前热身运动,现场氛围迅速“燃”起来,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此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放下工作、生活的压力,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趣味活动,既放飞了心情,收获了快乐,更加深了友谊、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工作热情,大家将会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安全环保总监彭玉柏、总经理助理邹德良、副总工艺师曾惠钦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