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园地

五矿盐湖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五矿盐湖发布日期:2023-05-22

近日,在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工会、团委、职工篮球协会联合举办了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阎进宣布开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大义为比赛开球。
此次篮球赛采用淘汰制,共有锂事业部队、一里坪综合联队、西宁祁连联队和矿山、锂事业部联队4支参赛队伍。经过4场紧张、激烈、公平、公正的角逐,最终西宁祁连联队蝉联冠军,锂事业部联队夺得亚军,索颜立、赵元礼、李善雄、祁益安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赛场上,各位运动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过程中,职工文艺协会精心表演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现场职工踊跃参与定点投篮、运球接力等趣味活动,啦啦队积极为场上球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比赛氛围紧张而欢快、激烈而友好。
比赛最后,阎进进行闭幕致辞,他指出,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是一场组织到位、运动员出彩、观众热情的比赛。他代表工会,向活动组织者、参赛运动员、现场观众以及裁判员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向获奖团队、获奖队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公司不仅要将篮球赛组织的越来越好,还要组织形式多样、兼顾全体职工的各类活动,为全体职工创造更好的运动条件。
本次比赛,是五矿盐湖广大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加深了各单位员工之间的沟通和友谊,进一步强化了“盐湖铁军”精神,对于职工积极工作、公司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