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园地

“到人民中去” 五省区文艺志愿者走进革命宝山水口山

文章来源:湖南有色发布日期:2023-0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文艺在助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赋能作用,5月24日晚,由湖南省文联组织的“到人民中去” 湘蒙辽琼滇五省区文艺志愿者来到水口山进行专场慰问演出。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晓扬出席演出并致欢迎词。公司职工家属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湖南省文联的一首《复兴的力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海南文艺志愿者带来具有浓郁海岛风情的黎族舞蹈《织嫁》;彝族舞蹈《花腰快调》展示了彩云之南的魅力;内蒙古的文艺志愿者带来了蒙古文化的“活化石”呼麦和长调;来自辽宁的文艺志愿者张春丰和王超表演了浓浓东北风的二人转;湖南省文联张逵带来的口技绝活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久居云南的湖南老乡舒丽萍带来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