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五矿新闻

翁祖亮到中国五矿所属中冶集团中国十七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专项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3-05-09

翁祖亮对中国十七冶马鞍山市委党校项目开展带班安全检查 翁祖亮在中国十七冶技术中心调研 翁祖亮与中国十七冶科研人员交流技术创新

中国五矿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5月8日下午到中国五矿所属中冶集团中国十七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专项调研。

翁祖亮首先到中国十七冶承建的马鞍山市委党校易地新建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就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项目数字化应用、安全文明施工和党建引领等深入现场检查。随后,他来到中国十七冶企业展厅、数字化管控中心、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技能大师工作室等,深入了解企业数字化大脑建设、技术攻关、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重点了解有关领域核心技术和智能建造机器人、3D打印等前沿科技发展情况,并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与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情况汇报。

调研中,翁祖亮与一线干部职工、技术专家、劳模工匠及科研人员就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进数字化升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勇当践行矿业报国、矿业强国初心使命的排头兵,聚焦主责主业,打造特色品牌,构建核心竞争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五矿领导班子成员朱可炳、王石磊、陈建光陪同安全生产检查及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