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新闻聚焦

田威赴青海省祁连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3-08-22

田威一行调研默勒镇那达慕运动场项目 田威一行调研祁连县综合智慧调度中心项目

8月10日至11日,中国五矿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田威带队赴青海省祁连县调研督导对口支援工作,实地查看帮扶项目运营情况,调研考察下年度拟申报项目,代表党组看望慰问援青干部,并与祁连县委书记何斌进行座谈。

田威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祁连县2024年度拟申报项目默勒镇那达慕大会运动场,检查了中国五矿援建的默勒镇兽医站、五矿国贸饭店、祁连县综合智慧调度中心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调研了祁连山国家公园陈展中心及大数据中心运行情况,了解祁连县万亩造林及城镇建设规划情况等。

座谈中,何斌对中国五矿长期以来给予的倾情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五矿的精神、“五矿”这两个字,已经深深融入到祁连干部群众的骨子里,希望双方今后在矿产资源开发、农畜产品销售、红色研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继续拓展新的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实现双赢。

田威首先介绍了中国五矿整体发展情况和在青业务布局,他强调,中国五矿与祁连县在多年来的结对帮扶中建立了深厚情谊,下一步中国五矿将继续加强支援力度,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特长,在资源勘探、交流培训、生态旅游、消费帮扶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点,一如既往帮助支持祁连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祁连县委副书记、县长贺生杰,五矿盐湖董事长侯昭飞、中国五矿财务管理部副部长彭海清等陪同调研。